這個圖片好智障 科科

我覺得 世界好小
沒想到國中的歷史老師劉偉君
小病毒也認識 是他們的實習老師
士林國中的 超神奇的欸 好巧 呵呵
健教課跟小病毒聊天 好好玩 好多好神奇的事情欸
可是我很認真聽小西瓜無氧吸的報告哦
小西瓜無氧吸很屌哦 班長_哦。

這個星期都很冷欸 可是會越來越熱了
不喜歡冷的天啦。



為什麼呢土著可以這麼好笑 每次都想笑
他每次亂叫綽號 我都想罵他 可是詞窮啦


昨天跑八百 害我現在腳好痛
我很容易這樣運動就痛。

 
小佑小西瓜小欣怎麼了 這樣不好啦
大家不要這樣了啦 要回去從前哦
像以前那樣甚麼都沒有發生。

我好可怕
星期一不樂
星期二快樂
星期三不爽
星期四開心
星期五普通
啊這是怎樣啦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就沒有原因的不快樂

今天週會 校長竟然講笑話!?
好驚訝 可是不好笑


老實說春暉可以說是越來越無聊了
一點都沒有好好玩的感覺
今天好一點 玩觸電
還可以啦其實

很機車的星期三 被留第八節
所以就練軍歌校歌啦 唱的我好累
而且我的聲音好低 ˊˋ

星期四國防課 有練一些基本動作
答數甚麼東東啊 好難記噢

我發現阿容打招呼方是好可愛噢
哈哈 超特別

我最近不是很想種菜耶
頂多去收個成 可是都不去偷了
除非看看誰去偷我的東東
偷回去而已。


有個對話很好笑 我笑了好久啊
星期三聽到的 小西瓜要唱火花
小西瓜:「我要獻聲囉~
忘了是誰:「蛤小西瓜要獻身哦?
小西瓜:「恁阿罵咧!
突然有人說「你阿罵有福了。
哈哈 好有梗的說 可是打出來就沒有那麼好笑
還是當場最好笑。

星期二之後 小西瓜就開始玩手的那個了
說了也不懂 可是真的很好玩 也有人跟我一樣無聊發現這東西XD

袁詠琳-很旅行的愛情 超好聽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1108 的頭像
    lu1108

    等故事長大

    l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