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真的很快的我們又約出來
佳君 阿容 小欣 小佑
挖我跟佳君真的超有默契
他看著我的眼睛 我就知道他想問甚麼
你們都遲到啦 枉費我跟小欣那麼早到
害我們吹好多風拉 等到幾點我也沒有看時間
反正約三點半 他們好久好久才到
後來就去綠蓋摟 太好喝



喝完了以後 就去北車那裏買東西囉
我們要買鉛筆盒啦 怎麼都沒有我們要的
爛死了 結果就買了寫生日卡片的材料囉



結果 沒買到鉛筆盒喔 所以
我後來又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中山站
然後去金興發看有沒有我要的
結果又沒有 感覺很煩
結果去隔壁的甚麼39元
又沒有我要的 真是氣死
只好用走的 從中山站公車站走到南京林森路口



走了一站 腳好痠啦 因為我走錯方向害我走了一站
從林森路口那裏搭公車喔 一開始看到5號公車
我問司機有沒有到南京復興 那司機可能沒聽清楚就跟我說有
還我上了車 結果過了一站到吉林路口 又問我了一次
我說南京復興 他說 喔 沒有到那裏耶 
算我衰啦 那麼多車都有到南京復興
我偏偏搭到了沒到的 煩死了
還好司機是好人 沒有叫我刷卡



搭了288到南京復興
我又用走的 很遠喔反方向 走到八德路
去某家文具店看 又沒有我要的
又用走的到反方向 到格子趣逛逛
後來又想說順路 去微風無印良品看
結果沒有 又去微風六樓看 又沒有



跑那麼多地方都沒有 就到媽媽公司了
吃披薩 吃完我又用走的走到八德路生活工場
沒有我要的 結果我又走去環亞生活工場
也沒有 



今天真的白跑了好幾趟
我怎麼那麼白癡跑了那麼多地方啊






----------------------






無氧吸

你頭髮那樣有比較好看唷
不要當懶人啦 好好整理你的頭髮
我絕對不會打馬賽克因為我不會用
我會做一個好影片給你們看
顆顆


小欣

噢也我們真的很好
很多事情都一起解決
跟你聊天真的很輕鬆
而且有時真的很有梗
酷喔 下學期要一直好下去


小佑

這學期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
但是 現在我們支持你囉
心事都要跟我們說嘿
不要悶在心裡 然後憂鬱


佳君

我們真的好好好
圍巾要常圍起來喔
天氣冷囉 要為那個粉紅的那條喔
顆顆 俊傑的愛喔
好啦 俊傑愛你
上學期每天都一起吃飯
下學期也要一直都好
說八卦


病毒

妳真的是我的偶像啦
下學期不知道還有沒有健護課的時光
不知道會不會換位子啦


拉拉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我們都開始互噹
好啦 下次如果有出去
約你咩 可愛的舒潔拉拉喔
用我的手機拍好多自拍
好自戀哦 我都有保存沒有刪掉
不錯吧


庭華

噢 五個喔
超酷的捏


小西瓜

你要釋懷啦 不要每天愁眉苦臉的
然後在那邊自己很難過這樣
有甚麼事情說出來啊 會比較好受一點
沒有一起出來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的


阿容

哈哈 原來你也是那麼的瘋
妳的照片都好好笑啦
我跟妳一樣都愛八卦喔
有甚麼八卦在跟我說嘿
祕密我不會啦 我不想變成滷肉飯


阿布

我的天啊我們怎麼那麼幼稚咧
結業式那天 我們都好白痴
顆顆顆 還一直互噹
瘋了我們 雙胞胎欸


琬淇

喜歡跟你聊天喔
在那邊跟你們玩
真的很不錯喔



先打這樣囉

我忙著去寫阿容的卡片了
等我的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1108 的頭像
    lu1108

    等故事長大

    l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