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病毒的這張好棒
我竟然沒有甚麼笑容





復中校慶那天早上
我覺得我真是等公車等到瘋掉
假日車本來就難等
阿我那裏只有266可以到復興
六點等到六點五十 公車才來
我一上車就知道我遲到定了
唉不過沒關係



















(其他在相簿)



大家都開始裝扮要繞場的東西
我們班裝扮真的很酷
胸罩外穿跟內褲外穿
好好笑 我們繞場跳喇舌舞
本來要跳安可lala的說
繞場完大家就在操場
一直等一直等
就聊天跟玩遊戲還有拍照



台上的人講好多話
也沒甚麼麼在聽
因為好吵 根本聽不到他們在說啥
後來終於放我們走了



耶 開心的是小黃阿史都有來
你們真厲害 坐了三十幾站的公車
然後還到學校沒有迷路
厲害唷 然後史憨兒都不跟我拍照
有夠憨 

園遊會先帶他們去走一走
我跟小黃有去美術班的鬼屋
史憨兒可能太膽小藉口說太貴不想進去
哈哈 其實不恐怖
可是很可怕 因為那些鬼們
突然出現抓我們 要不然就突然抓住你的腳
裡面又很暗 大家一直尖叫
我一直嚇一跳 可怕的點就是這個

我們的攤位是賣紅茶綠茶冬瓜茶還有巧克力棉花糖
我就幫自己班的攤位捧場囉
買了綠茶 也有推銷給國中同學唷
謝謝小黃根阿憨有來我們攤消費

後來 已經剩幾個小時要結束
可是飲料還好多 所以就要幫忙去推銷
賣不好也是因為攤位的位置不好
那麼裡面 後來大家開始推銷
我就拿著飲料
然後猛在下面找人買
從一開始的
一杯十五塊

一杯十五塊送棉花糖

買二十五塊棉花糖送一杯飲料

一杯十元

兩杯十元

越來越便宜了
反正有賣掉就好囉

我的業績算好吧
男的好像比較有同情心
跟他說拜託啦買啦
他們就說 好吧買一下啦
就拿錢出來了

七百多杯賣掉四百多杯不錯了

後來回到教室整個腳超酸的
因為一直走來走去的

在教室等閉幕式
閉幕式也好久
我們的攤位得到特優
不錯餒


閉幕式一直下小雨
好麻煩一直撐傘。

**********

晚上去燙頭髮 剪頭髮
頭髮變得有點不習慣
我想要長髮啦
我還要繼續留長!
頭髮變好直好喜歡。

**********

星期四遇到陳怡臻 楊雯函
有沒有那麼幸運呀
巧到爆 我最近好像一直遇到好久不見的人
怡臻變正了 跟怡臻有三年沒見

**********



星期三家政課唷 做了雞柳蕎麥麵青菜還有味噌湯
好吃捏 欣慈好棒

**********



盧廣仲好可愛好可愛哈哈

**********



鬼仔好陽光好可愛

**********

回應 回應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1108 的頭像
    lu1108

    等故事長大

    l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