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放這張會動的 天氣超好耶最近 天空超美麗










我上次忘了打我7/19很蠢的事情

7/19 
返校打掃 一大早很累 
準備去搭公車 先去全家買一瓶水
去結帳的時候先把水放櫃台 
然後付了錢 也找了錢、發票
就這樣走出去 等紅綠燈
準備要去公車站搭公車
上了公車以後 突然發現我買的水還放在全家的櫃台
重點是我在全家旁邊等了那麼久的紅綠燈 他們竟然沒有追出來
我的18塊就這樣消失了 我那天可能都在恍神

返校打掃那天我去得還算早
沒想到跟小佑不小心就分到一個好討厭的工作
做得好晚 很多人比我們晚來都早就做完了
誰叫我們那個工作不能偷懶




7/22
我好衰
那天剛好準備要上吉他課
要把吉他拿出去客廳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跌倒
然後整個人躺在地上
我手上拿著吉他
所以吉他也很用力的敲在地上

不過還好是我受傷吉他沒有受傷
畢竟吉他蠻貴的 哈


然後 晚一點要去洗澡
進去浴室我的肩膀又撞到門

洗頭的時候是彎腰洗阿
結果要站起來頭整個撞到水龍頭

好衰喔我那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都開始自己剪瀏海了
因為去剪個瀏海真的很貴
便宜的又剪得很爛

自己剪又安心又省錢
還有我覺得我技術不錯阿


///


明天我要看PPS的全面啟動啦!
聽說很好看耶


///


最近暑假其實就比較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
可以打網誌


///


期待0810.



///


明天社團名單好像要出來了耶
明天就知道佳君是不是魔術社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1108 的頭像
    lu1108

    等故事長大

    l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