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喔 我四點五十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趕著六點搭上公車
搭266整車老人 很後面才有像我一樣年輕的人上車
到了目的地 當然要爬坡摟 爬到都會喘唉
好累人真的 不過到了學校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亂走走到中正堂的
站在中正堂大門 研究了很久
才知道位子是照班級 後來呢
就看到那些未來一年的同班同學
人看起來都不錯咧 不會很兇的感覺
不過一開始我是沒有跟甚麼人深入聊天
不過下午就轉了喔 有人找我聊天了
好開心 而且還認是蠻多人的
他們都很好 今天還有社團的表演
還有宣傳 我其實好想進春暉社喔
有好玩的感覺 而且有意義=]
不過每學期都有8小時的服務要做
煩耶 又不是被處罰 每學期竟然要白白的做工
然後沒做要記警告這樣 真奇怪捏
唉 反正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竟然沒有發制服
星期一開學還要穿便服或國中制服
真不同於其他高中= =
今天社團表演好精采喔
不過今天真的見識到了
學長姐們真的都是超HIGH的
猛尖叫這樣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變這樣XD
今天發書 因為很重所以就不帶回來啦
班導人看起來很好很親切 是英文老師
而且還年輕的耶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1108 的頭像
    lu1108

    等故事長大

    l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