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開學了欸 真的有夠緊張
我也不知道我緊張甚麼
可能是同學大部分都不認識吧
216在三樓耶 怎麼每次都在頂樓

我好怕我星期日會睡不著喔 ㄎㄎ
我打算8點就上床睡覺了
每次緊張或是期待就會有點睡不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是美男我從星期二就開始看
好不容易看完了喔今天
唉喔李洪基真的好可愛喔

原來是美男 真的好好看喔
因為李洪基所以我又開始一直聽FTIsland的歌了
壞女人 很好聽喔

呵呵 佳君大力推薦的韓劇
當然要看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26新生訓練
我們都到學校那兒了
早上在圖書館吹冷氣
因為好熱啦

社團表演好精采喔
合唱團表演時
我們在上面一直大喊 鬼仔好帥
這樣有甚麼獎勵啊?
西瓜也好可愛 轉圈圈 然後裙子飛起來
可惜我們在上面 沒看到甚麼 ㄎㄎ

新生訓練跑班好累喔
前社長跑去支持復興吉他了
現任社長跑去當糾察大隊長了
只剩下 副社長 我 佳君 還有電影欣賞社的社長
欣慈變的魔術已經很厲害囉
希望可以有好多人加入復興魔術社囉

那天還遇到怪怪的學妹 有夠粗魯的
無言啦

然後那天我穿帆布鞋去跑班+爬坡
腳趾好痛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20
小小的四人見面喔
去喝綠蓋 雖然人少
不過有見到面就好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幾天跟玉書聊好多天下父母心的劇情和人物
好酷哦 兩個高二生在討論八點檔
hah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幾天在facebook上面
把全班名字一個一個去搜尋
好多正的喔

希望216是個好班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1108 的頭像
    lu1108

    等故事長大

    l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